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

万继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以专章形式系统论述“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地位,这为当前教育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的深刻内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着眼贯彻落实,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撰稿: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